AkI

我讨厌不忠诚的狗

dd

dd 蹲蹲好友或者伴侣 比较随缘


07的女生 交友不卡性别 伴侣方面比较喜欢女孩子 个性随缘 表面乐呵无所谓 内里可能占有欲强 对朋友没占有欲 对伴侣的位置比较在意 占有欲也仅限于伴侣 我比较二次元就是说 浓度没那么高不过 不太接受过激人的扩列 我不懂什么专业术语 喜欢话说明白点的 我脾气有时候比较大 


比较喜欢可以帮帮我学习的人 或者互相督促的人

不是也没问题 我不喜欢用成绩给一个人打标签。


目前在写小说 为了练练文笔 偶尔打游戏 王者(q)光遇淡了(墓土霞谷毕业) 重下回来也没问题 阴阳师 各种江湖仙侠游戏 不太喜欢非常火热的东西 不磕cp 圈子小 没有不良人员


 对伴侣可能会多虑 可能会胡思乱想什么的 比较会说情话 喜欢把所有东西分享给最喜欢的人不太相处的来很软的女孩子  前期刚认识需要对方热情一点 后期我会话很多 会更患得患失。


私信给我联系方式吧 我微q都有  我不喜欢没礼貌的人 别回来加了莫名其妙删了 就很烦。

评论(3)

热度(2)